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山东勇进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0-23    点击数:     来源:

10月22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山东勇进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室内设计、城市规划、景观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该公司招聘负责人首先详细的介绍了公司历史、当前现状及未来目标等情况。随后,负责人又对该公司人员待遇进行了认真的介绍,对公司发展所需的人才提出了一系列的要求:坦诚透明,艰苦奋斗,团结互助。该公司负责人不断地从专业角度及技术层次方面给同学们分享许多宝贵的经验。在招聘会交流中,负责人表示为迎合时代需求与公司发展,当前公司是求贤若渴,需在建筑与景观设计方面有才能的专业精英加盟。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召开,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良的工作岗位,方便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给毕业生们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择业平台。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