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5-01-15    点击数:     来源:

1月1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分别召开了2013级、2014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3级、2014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讲人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杜鹏老师,辅导员王卫卫老师。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考风考纪、近期卫生考勤工作问题与假期安全教育。会议伊始,首先由王卫卫老师进行讲话。王卫卫老师就近期的考试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强调了考试作弊的弊端,希望同学们吸取每次考试的教训,全力复习,拿出自己真实成绩,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此后,王卫卫老师就考勤问题和卫生问题进行了相应的点评,提醒同学们,人走断电是最基本的安全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日常习惯。另外,王卫卫老师还提醒同学们在假期中要做好和家长的电话联系,防止管理形成空白段;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观念,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片刻的放松。针对学期综合考勤情况,王卫卫老师对表现良好的班级提出了表扬,她说,只有学院同学们协同一致、齐头并进,整个学院才能欣欣向荣。在接下来的2013级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中,由杜鹏老师进行讲话。杜鹏老师向大家宣布了假期时间,并着重强调了寒假安全问题。他提醒同学们,作为大学生,应当警钟长鸣,为自己的安全多做考虑。此外,他还谈到了卫生问题,要求同学们在离校之前做好卫生清扫工作。接下来,他就近期考勤问题着重做出了点评,希望同学们在近日的宿舍卫生检查活动中积极配合检查人员,同时培养好自身的日常卫生习惯。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进行,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利于学院明天的发展。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