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作业展

时间:2015-01-09    点击数:     来源:

为提升同学们的专业水平,营造学院活跃的艺术氛围,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教学楼举办了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作业展。

本次作业展以城市绿地系统规划为主题,共有五十三份作品参展。参展作品表现的内容多种多样,由花园建设方案到小区改造再到游乐园方案均有涉及,展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的新颖构思,也体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的艺术素养与专业功底。参展作品大多数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完成,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各学院同学纷纷前来观赏本次作业展。一块块精致的展板将设计者独出心裁的构思尽数展现在观众们眼前,观众们认真浏览,发自内心地为作品们赞叹。作业展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作业展的顺利举办,展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同学们的风采,为提升学院同学整体素质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