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时间:2014-12-31    点击数:     来源: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12月3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杜鹏,学生会主席团、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教室及宿舍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面向各年级各班,内容包括宿舍、教室卫生,有无违章电器等。首先是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检查。本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主要针对宿舍地面、阳台卫生,寝具整理、违章电器及安全隐患进行等问题进行检查,并对有卫生问题或安全隐患的宿舍进行警告并详细记录,同时督促存在卫生问题的同学进行处理。其后进行教室卫生检查。对教室地面有无杂物、桌面抽屉是否整洁、垃圾是否清出教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各班班长积极听取意见,学生干部积极组织、做好记录。从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教室卫生情况普遍良好,无论从地面卫生、桌椅的摆放、桌面等都较之上次卫生检查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个别班级仍存在专业课作业摆放乱,教室卫生打扫不彻底,杂物灰尘较多等情况,最后,杜老师提出,在保持现有卫生状况的条件下,要进一步加强卫生死角的清理,包括黑板沿、桌洞、墙角、吊扇、窗台等等,争取做到不留死角。

通过本次卫生检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和自觉维护宿舍及教室卫生意识,为同学们在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中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