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6-13    点击数:     来源:

为了促进学院学风,帮助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明确方向、掌握学习方法。6月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辅导员杜鹏老师主持,16届考研成功同学代表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考研小组的同学积极参加此次交流会。

杜鹏老师首先介绍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考研的基本情况,共有19名同学顺利经过研究生考试,拿到了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随后部分成功考研的同学分别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分别就自己从考验过程中得到的经验及教训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们希望同学们能树立信心,放松心态,在专业及文化上打下坚实的基础,尽早为考研做准备,要抓紧时间,跟着自己的节奏走。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专业及考研方向的向师兄师姐提出了问题,师兄师姐就此进行了详尽的回答。至此,此次考研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考研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广大同学考研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尽快的解开心中迷惑,明晰自己的未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