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时间:2016-07-15    点击数:     来源:

6月14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深一行人赴山东中大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签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为该校外实习基地挂牌。

下午三点,签约仪式于公司会议室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山东中大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治纲及公司主要负责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深、建筑学教研室主任王洪书、教师代表魏溪清、张学刚、以及辅导员王卫卫。

张治纲总经理首先对张东深副书记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继而就公司概况进行了介绍。山东中大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是经山东省建设主管部门批准、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主管部门核准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具有建筑工程甲级,风景园林设计专项乙级、城市规划丙级资质、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业乙级、市政工程(燃气)设计乙级、岩土工程勘察设计乙级资质及岩土工程施工二级资质;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主管部门颁发的GB、GC类压力管道设计资格。

张东深副书记对公司的实力予以了肯定,他表示,校外实习基地的建立是教学的需要、学生的需要、也是山东省名校建设工程的需要,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可以通过多渠道、全方位互动的形式,达到校企共赢的目的。一方面,校方每年可以定期向企业输送优秀人才,经过公司实训,择优录用,为毕业生搭建实习、就业平台;另一方面,双方可以通过选派经验丰富的人才到对方单位进行交流,通过讲座或者参与项目指导的方式,互通有无,共同受益。

王洪书教授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专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认为,建筑学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学科,校外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搭建了非常好的实训平台,有利于实践教学成果的转化,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和从业能力。教师代表魏溪清、张学刚也分别发言,就具体合作的内容和方式发表了意见。

会议最后,校企双方达成合作协议,签订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张东深副书记为校外实习基地挂牌。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