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组织召开新老生见面会活动

时间:2016-09-23    点击数:     来源:

9月22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八合堂召开了新老生见面会。此次活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习部副部长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干部及2016级全体新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之初,主持人首先上台向2016级全体新生介绍了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个部门的部长。随后,由各个部门派代表向新生介绍各自部门的章程职责以及工作要求。接着,会议进入了新生提问环节,新生们积极踊跃地向副部长们提问,各个副部长也耐心仔细地解答新生们的疑惑,问题多种多样,回答通俗易懂,气氛十分融洽。最后,主持人代表第十八届学生会干部欢迎新生们本着正确的态度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共创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美好未来。

通过此次见面会,使2016级新生深入了解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职责,增强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同时,也有利于随即而来学生会纳新工作的开展。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