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2017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汇报答辩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来源:

为确保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及时把握毕业设计进展情况,便于指导教师更全面的对毕业设计指导和毕业生的互动交流,3月30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中期汇报答辩。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中期汇报答辩。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汇报,包括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建筑学三个专业(方向),每个专业根据毕业生数量的多少进行答辩小组分组,每组要求至少有3名专业指导教师。首先由每一位毕业生结合自己的设计成果和有关的设计资料,主要就毕业设计的选题来源,选题类型,毕设主题,设计图纸等阶段性成果,后续创作计划,毕业设计作品将来的展陈形式,以及毕业设计过程中遇到的有待解决的问题等,详细汇报自己的毕业设计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指导教师小组根据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选题和进度情况,分别指出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或建议,同时也给学生提出下一步毕业设计方案调整的方向及设计工作重点。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汇报答辩的顺利进行,为同学们完善毕业设计提供了建议和灵感,为下一步毕业设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